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CLASSIC PROJECT

中国科学技术馆

 


2013我公司承接了中国科技馆新馆首个展区改造项目——“气象之旅展区。2016年,为中国科学技术馆信息之桥展厅研发制作新展品。

气象之旅展厅展览面积约340平方米,由气象万千风云际会身边气象”3个主题的气象展品组成,包括:小球大世界大气环流龙卷风试试几级风实时气象云图气象现象百科看看降水的形成风云卫星中国科技馆气象站降水量天气预报怎样来“24节气影音互动台农业年景早知道看云知降雨防雷避险简单做15个展项。

“信息之桥”展厅的推出是为了让广大公众了解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体验最新、最炫的技术成果应用,同时进一步学习信息技术背后的基础原理和知识。展厅以“认识世界、沟通彼此、改变未来——无所不在的信息科学”为主题,力求让广大公众了解信息技术的最新发展,体验最新、最炫的技术成果应用,同时进一步学习信息技术背后的基础原理和知识。

该展区我公司研制的新展品包括:“逢?进一”、“怀旧游戏”、“听话的小车”、“最简单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