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长颈鹿酷投”全新亮相本届妇博会

2020-12-23

      2020年1211日,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携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长颈鹿酷投全新亮相于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

      2年前国术科技首次参加第18届妇儿博览会,并荣获“卓越贡献奖”和百人妈妈团推荐奖


      本届妇博会展示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全新的节目内容,部分游戏节目是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融合中国文化元素开发的,比如悟空数桃子。国术科技希望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推广到早教、学前教育和儿童服务等细分行业,为孩子们提供有趣的高品质教育游戏产品,共赢商机。

      国术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公司,致力于为全行业各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社交性与趣味性兼具的交互式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其一流的硬件技术、一体式的软件系统、独特的创意研发和定制服务能够帮助消费者提升交互界面的实时体验,优化各应用场景的社交属性。

      国术科技与其在以色列的供应商——全球交互投影技术领导者EyeClick共同开发了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品牌。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将虚拟游戏界面投射在地面、桌面、墙面,形成一个沉浸式的游戏环境,引导孩子们积极主动地用脚、手或身体姿势来参与游戏,能助力孩子们提高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是一款高度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技术、一体化设计、高品质游戏节目和AI+IOT智能解决方案,解决了有亲子客群引流需求的儿童教育、亲子餐饮、儿童服务、儿童游乐等行业引流难、引流贵和留客难的痛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