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向威远县委、县政府捐赠《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工程》系列课外读物

2020-12-23

      2020年1211日,威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轮和副县长陈伟一行莅临国术科技考察指导,慰问公司威远籍农民工。考察期间,国术科技举行了献爱心,造福特殊儿童的赠书仪式,将《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工程》系列课外读物,赠送给威远县委、县政府,用于威远县特殊教育事业。

      在赠书仪式上,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介绍,《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工程》是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由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和国术科技合作完成,是中国特殊教育领域的开创性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全套图书共30本,读者可以通过视觉阅读,也可以通过扫描书中的二维码看视频、听音频,还可以通过网站学习。本套图书采用的纸质、手机和网络的三位一体的全媒体传播方式,极大方便了特教老师教学,家长辅导和特教孩子学习。

      同时,国术科技正在着手利用与以色列EyeClick公司合作研发的全球领先的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将读物中的内容转化为游戏,让特殊孩子通过寓教于乐的交互投影方式玩游戏,帮助他们更好地消化吸收课本知识,促进身体康复,早日融入社会,让他们的家庭和正常家庭一样充满欢乐。

      在赠书仪式上,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轮感谢国术科技对威远县特殊教育的关心。威远县十分重视特殊教育,有一所发展较好的特殊教育学校。倪轮希望这套课外读物能够拓展威远特殊孩子的视野,真正的从技术层面上提高特殊儿童的教育水平,造福威远的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