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亮相厦门 用科技赋能中国快餐产业

2020-12-23

       2020年1221-22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2024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在厦门举行。在这场主题为“擘画新蓝图 逐梦新未来”的餐饮行业盛会上,国术科技与其在以色列的供应商——全球交互投影技术领导者EyeClick共同研发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品牌 “国术Eyeplay”亮相展会,并以其突出的科技优势成为展会焦点。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为餐饮业开启智能化“盛宴”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此次参展的包括地面交互、桌面交互、AVATAR体感交互三大系列产品。国术Eyeplay200多套趣味互动游戏可供客户选择,让孩子在快乐游戏的同时提高自身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餐厅只需提供10平米左右的地面空间或一块幕布的墙面空间,便能全面提升亲子客群的互动体验,不仅缓解了高峰等位时客户的焦躁情绪,还有效增强了用户的粘性。产品本身无需人工操作的7x24h远程及时响应,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保障产品无障碍运行。

      目前,国术Eyeplay系列产品已成功入驻麦当劳、德克士等快餐领域巨头1000多家门店, 为餐厅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收益,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大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餐饮收入4.7万亿元,同比增长9.4%,餐饮业具有强劲的增长动能。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表示,未来餐饮业将更加注重通过场景化体验渗透产品和服务,利用AI技术与消费者互动,在互联网思维的不断重构中,利用视觉营销的趋势将更加明显。国术Eyeplay用以色列黑科技为餐厅“智造”快乐,为餐饮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


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向中国烹饪协会傅龙成会长介绍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

以“海上花园”为节点,推动快餐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在中国的海上花园——厦门举办的第24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相较于往届,更加注重展示快餐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成果。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餐饮连锁行业商业模式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中数据显示,自2013-2018年,中国快餐连锁企业营业额从801.51亿元增长至1065.07亿元。

      但餐饮行业仍存在产品附加值较低,客户黏度不高,生命周期短等问题。随着复工复产进一步加速,部分品牌企业亟需依托强大的品牌客户粘性以及超前的市场布局实现逆势扩张。国术Eyeplay系列产品拥有丰富可定制的游戏内容、有趣的人机对抗游戏形式、流畅零卡顿的游戏体验等多方优势。在科技赋能、御风前行的新时代,国术Eyeplay必将提升快餐业的亲子服务体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走向新未来。

创新与实力兼备 国术Eyeplay用心诠释科技的魅力

      国术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普研发基地。国术Eyeplay作为商用游戏机器人品牌,致力于为亲子餐饮市场线下应用场景创造全新的实时社交及趣味交互体验,帮助餐饮企业实现低成本引流获客。目前,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已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

      根据盛世华研报告显示,快餐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化发展、娱乐化发展、社交化发展、快时尚化发展。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作为一款高度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产品,凭借其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技术、一体化设计、高品质游戏节目和AI+IOT智能解决方案,定能让消费者在享有更多丰富体验的同时,有效解决有亲子客群引流需求的连锁快餐企业引流难、引流贵和留客难的痛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