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循道 共生共赢 | 国术科技2020年会在赛未来中心圆满召开

2021-06-10

2021129日,国术科技2020年会在赛未来中心圆满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国术循道,共生共赢”。与会员工身穿象征吉祥喜庆的红色开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起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成果,共同展望了2021年的未来。


在本次年会上,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以“谛听”的特征为隐喻,强调国术科技要继续脚踏实地,践行匠人精神,时刻关注客户需求,通过高新技术创新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更成功。国术科技将继续专注于商用游戏机器人的既有业务方向,并以世界级的标准要求自己,秉存以技术领先、产品优质和服务至上作为企业生存发展之根本,与社会共生,与客户共赢。


国术科技董事长袁国术致词

受疫情影响,2020年很多企业都遭受重创。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公司,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国术科技在疫情之下,努力调整业务结构,聚焦主赛道,攻坚克难,在产品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和管理数字化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国术科技要在后疫情时代,将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恢复业务,抢占市场先机。

公司副总经理彭小国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细数了2020年工作中的高光时刻。


2020年,国术科技员工在不同的部门、不同岗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为这个时代传递出每个人身上不平凡的正能量。公司对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团队进行了表彰。


临近中午,全体员工一起享用了美味的披萨和麦当劳套餐,分享丰收的喜悦。会场气氛愉快轻松,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光彩。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国术科技下一个十年的第二年,回首过往走过的岁月,国术科技一直秉承匠人精神,坚持技术创新,坚毅前行。未来,国术科技将凭借高技术产品和高质量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与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