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元气打卡 | 国术科技5KM慢跑友谊赛在奥森欢乐开启!

2021-06-16

在经历了北京市10年一遇的沙尘和 “卷土重来”的沙尘天气后,清明节前夕国术科技部分在京员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启了元气满满的健身活动。在“春动奥森,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慢跑友谊赛中,小伙伴们热情洋溢,5公里赛道上留下了拼搏的汗水和欢乐的笑声!

欢乐集结

当天下午2点整,大家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顺利集结。慢跑开始前,小伙伴们积极地进行热身运动,期待能够在友谊赛中取得好成绩。身着红色队服进行热身的员工,成为了奥森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沿途风景

四月芳菲,微风和煦。漫步在如同天然氧吧的赛道上,听着鸟雀歌唱春天的声音。杏花、樱花、玉兰次第盛开,闻着清新的花香,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仿佛一瞬间心灵得到了洗涤。慢跑途中步步是景,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给心情放了个假。

互帮互助

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都主动帮助步伐较慢的小伙伴,不让他们落单。5KM的赛道上留下了员工们团结互助的身影。

健身乐趣

这场短跑友谊赛为员工释放青春活力提供了一个契机,在挥散汗水、朝着终点前行的过程中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大家纷纷秀出自己的运动成绩,彰显着自己健身达人的身份!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小伙伴也分别获得了各自的勋章,喜悦在他们的脸上洋溢着!

能量对决

速度比拼结束后,就是力量的对决——拔河。两支队伍依次排开,“一二、一二”的声音响彻广场。拉锯战就这样展开,每个人的眼里都闪烁着努力的光芒,汗水洒落在地上,心里却感到分外的喜悦!在明媚的春光中,大家在奥森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