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携手共进,合作无间——国术科技荣获云南麦当劳“精诚合作奖”

2021-10-08


国术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用游戏机器人公司,致力于为全行业各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社交性与趣味性兼具的交互式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国术科技与全球互动投影游戏领导者以色列EyeClick公司自2016年开始全面合作,共同推出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品牌,打开了国内亲子餐饮业态数字化革新“新局面”。
国术科技与云南麦当劳的合作始于三年前。2018年5月,位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下关镇宾川路中红海峡广场的麦当劳(宾川店)引入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这是云南麦当劳利用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升级儿童乐园,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首次尝试。
传统的儿童乐园通常采用滑梯等游乐设备,可玩性和可操作性都比较简单,很难激起小朋友的“猎奇心”。“设备款式就那么几种,我和小伙伴们早就玩腻了”,麦当劳营业员听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这样反馈。不再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儿童乐园对麦当劳来说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其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在此背景之下,云南麦当劳开始尝试通过智能科技优化亲子服务,升级儿童体验式消费模式,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成为其首选。


图:国术Eyeplay营造出的虚拟多彩人机互动世界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采用以色列领先的交互投影技术,能够在任意空间投射出虚拟场景,地面、桌面和墙面秒变放大版Ipad的炫酷屏幕。相对于滑梯或其他游乐设备的单一性和不可改变性,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提供的游戏丰富多彩,涉及益智类、竞技类、科普类等,可以不断更新,并且具有3D的视觉效果、流畅的游戏体验,保证每一个参与游戏的小朋友都能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对于家长来说,他们更关注的是孩子的安全、健康。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的悬挂式设计能够完全避免孩子玩耍时的磕碰概率。此外,产品不刺眼的非自发光源,也免去了家长对电子产品是否会影响孩子视力的担忧。
传统的儿童乐园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虚拟的多彩人机互动世界……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在麦当劳不仅受到小朋友们的追捧,也满足了家长对安全、健康的需求,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麦当劳的人气。
首次尝试初步成效以后,越来越多的云南麦当劳门店引进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国术科技与云南麦当劳的合作逐步加深。在与云南麦当劳合作的过程中,国术科技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远程维护更新系统软件、游戏,监测设备硬件故障,极大地提高了麦当劳门店的使用效率。



图: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亚林对双方合作的肯定
作为云南麦当劳的重要合作伙伴,国术科技的获奖基于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产品,更离不开销售和技术团队的全力协作与支持。该奖项代表了国术科技超强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售后服务能力,为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带来更多优势和竞争力。
每一次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国术科技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努力,与麦当劳一同推动餐饮企业数字化转型,携手并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