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打造的新型科普乐园入驻中科馆

2021-11-01

近日,由国术科技旗下“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打造的新型科普乐园先后入驻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科学中心,将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产品带进科技馆,吸引了大批人流,深受观众喜爱。

在中国科学技术馆“信息之桥”展厅,由“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打造的“指手画脚”主题展区成为最受欢迎的主题展区之一。展厅人流如织,孩子们被“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的趣味互动节目吸引,体验高科技投影技术带来的乐趣。


孩子们在“指手画脚”主题展区进行互动

同时,在北京科学中心由“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打造的“体感空间”主题展区也颇具人气


图:孩子们在展区外排队等候

展区内,“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将益智趣味科普节目投射在地面、墙面,营造出一个沉浸式的科普互动空间。孩子们通过手或脚参与互动,家长助威欢呼,亲子互动温情满满。



图:孩子在展区内参与互动


设备内置多款互动节目,让孩子保持着浓厚的新鲜感和求知欲。体验结束时,孩子们都不愿离开,还想体验更多的游戏。一位家长说:“玩是孩子的天性,这个项目既能玩,又能传递科学知识,寓教于乐,很有意义。”



随着多媒体技术的快速发展,交互投影以互动性、新颖性、科技性等特点在国内受到关注及推崇,广泛应用于休闲、购物、娱乐及教育场所。科技馆作为普及知识、展示前沿技术的场馆,交互投影项目作为人工智能沉浸式体验空间已被广泛应用。

全国数百家科技馆中,数千件交互投影展项在运用。这些展项普遍存在安装繁琐、互动节目简单、维护不便、灵敏度不佳等问题。“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实现了交互投影类科普展品的产品化,是一款高度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产品,是科技馆展项实现产品化的标杆, 彻底解决了科普场馆科普展品“非标”和“定制”的痛点问题。

“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不仅有效解决了同类交互投影产品在布线、安装上的麻烦,同时产品所采用的AI+IOT智能解决方案,可实时监测产品运行状态,做到故障预警和远程升级维护,显著提高售后服务的效率和质量,让科普场馆使用无忧。

“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还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能科学教育理念,自主研发的200多套游戏节目,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用户的科普教育需求,满足科博场馆不同主题展区的交互展示需要。科技馆业主可以根据本馆展区特性,灵活选择适合的节目内容。

目前,“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已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科学中心、贵州科技馆、青海省科技馆、甘肃科技馆、佛山科学馆、深圳科学馆等科普场馆得到广泛应用,获得观众和馆方的一致喜爱。

未来,“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将走进越来越多的科普场馆,给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带来欢乐的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