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与爱同行 助力特教 丨 免费申领《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工程》系列图书

2021-12-07

2021年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该纪念日由联合国发起,其目的是动员全世界的力量关注残疾人群体,努力消除对残疾人的偏见和歧视,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有8500多万残疾人,儿童和青年的占比非常高,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是常人很难想象出来的。残疾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让残疾孩子从小实现公平的教育,是家长、学校和整个社会的责任。

国术科技长期专注于科普领域的智造和智能游戏机器人开发,本着“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理念,一直关注和支持残疾人群体的科普和教育,是中国智协爱心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单位。

多年来,为使智障儿童有独到的教材和课外图书,国术科技以专业之力和公益之心,与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共同努力,于去年底完成了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出版工程》。这一出版物涵盖语言、思维、艺术、生活、康复五个领域,共30本图书、30张光盘以及“方圆特教”网络平台(www.fangyuantejiao.com)等,从而将纸质阅读与视听一体化,真正在技术层面实现了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服务,填补了我们特教科普和教材市场的一大空白,受到很多特教学校的欢迎和社会的广泛尊重。

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为使更多的特教学校了解这一教材,让更多的残障儿童从中受益,国术科技特别拿出10套“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出版工程”系列读物,向全国公立特殊教育学校免费捐赠,欢迎符合条件的公立特殊学校申领。
国术科技衷心祝福天下所有人平安健康,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申请领取说明
须是全国公立特殊教育学校
每个学校仅限一套,一共10套
符合条件者,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