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数字化亲子空间助力连锁快餐创造新价值

2022-01-20

近日,第25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主题为“感知时代 跨越未来 共创快餐新高度”,来自全国各地的快餐企业家、快餐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家及行业专家等齐聚深圳,就推动快餐产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展开探讨。作为数字化亲子服务的先行者,国术科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在快餐行业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国术科技为连锁快餐企业提供了数字化亲子服务的创新方案。国术科技旗下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为连锁快餐企业打造数字化亲子空间,通过数字化手段创造新价值。

让等待不再焦虑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利用交互投影技术将普通的地面、桌面或墙面变成一个环保健康的沉浸式互动游戏体验空间,提升了餐厅的增值服务,给顾客带来了荣誉感和价值满足感,减少了顾客在排队点餐或等餐过程中的焦虑,提高了餐厅的工作效率。

让就餐结合社交

餐厅本身就是用户参与社交的场所,帮助顾客社交化表达将带来新的增值。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构建的地面游戏互动空间,不仅可以容纳多名儿童同时玩耍,还能为家庭客群增添亲子互动的乐趣,真正创造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共享空间。基于此,餐厅可以推出家庭聚会、儿童生日会等定制服务,有效提升餐厅营业额。广州麦当劳捷泰广场店利用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5年举办超过5000场生日会,成为附近孩子们举办生日会的网红店。

目前,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广泛应用于连锁快餐企业。本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公布的2020年西式快餐TOP3榜单上的麦当劳和德克士都是国术科技的客户。在中国大陆地区有近1500家麦当劳门店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分布于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据估算每年服务超过1亿人次,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带来了无限欢乐。

国术科技的数字化创新是快餐行业众多创新中的一个范例。餐饮行业一直是消费板块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市场规模达5万亿元。其中,快餐是餐饮赛道中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一个品类,在2019年时的市场规模就已达1.07万亿元,占餐饮市场比例为22.88%。快餐市场需求高、上升空间大且稳定性强,商业模式复制难度较低,是快餐市场入局者较多的主要原因。当下,要实现“共创快餐新高度”的目标,还面临着很多挑战,包括食品安全、危机应对、双碳政策下的环保压力、产业链供应链水平等,需要行业不断创新。

本届大会上,众多快餐企业家围绕“如何共创快餐新高度”进行了主题分享,从“数字化”“数智化”“年轻化营销”“变革”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最终,大家给出了一致答案:需要以创新引领,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共融共生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行业突破。

在创新引领的新消费时代,国术科技一直践行“与社会共生 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借助数字化创新的力量,为连锁快餐企业开拓更广袤的发展空间,也是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