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专精特新 行稳致远|国术科技2022年迎新年会圆满举行

2022-01-20

金牛辞岁寒风尽,白虎迎春喜气来。2022年1月18日,以“专精特新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国术科技2022年迎新年会在赛未来中心举行。年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与依然奋斗在项目一线、以及因疫情处于隔离中的伙伴们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随着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播放完毕,年会在激情昂扬、振奋人心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副总经理彭小国从销售业绩、市场推广、研发和数字化、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公司在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本部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国术科技副总经理彭小国及各部门负责人做2021年度总结汇报

国术科技在2021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本次年会特别颁发“销售功勋奖”“优秀员工奖”“主人翁奖”“风雨无阻奖”“一丝不苟奖”“服务之星奖”“学习之星奖”“设计创意奖”“最佳合作奖”“精打细算奖”等十余个荣誉奖项,并进行了表彰。

国术科技为经常出差的同事送上了定制的旅行包,感谢他们的辛苦奔波。

颁奖过程中安排了多轮抽奖。随着一份份奖品陆续抽出,人人有奖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颁奖结束后,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发表了精彩致辞。袁总向大家分享了“三元领导力”“人生平衡轮”等观点,并阐述了本次年会主题“专精特新  行稳致远”的含义,希望公司专注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以科普为核心,研发科普产品,拓展科普应用场景。


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发表致辞

百年征程万里阔,行稳致远启新篇。国术科技将继续秉承“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自己的科普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