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两款黑科技神器炫酷亮相,这家杭州麦当劳餐厅有格调!

2022-07-08

2022年6月25日,杭州麦当劳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餐厅盛大开业。该餐厅地处杭州地标建筑——浙江环球中心,周围有浙江省博物馆、浙江省科技馆等可休闲观光处,是杭州亲子游玩好去处。

杭州麦当劳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餐厅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从来不是麦当劳“躺赢”的原因,杭州麦当劳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餐厅致力于为顾客带来美味和格调并存的全新体验:既有科技感、艺术感兼具的灯球矩阵装置,让美食的“秀色可餐”;又有智能炫酷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在顾客享受美味之余带来沉浸式投影游戏体验。两款黑科技神器的加持,让餐厅开业首日人流如织,场面火爆。

进入餐厅,一眼就能注意到悬挂在屋顶上的一排排灯球,那上下舞动的身姿仿佛就是一名舞艺高超的舞者在钢琴上跳舞。此时此刻,艺术的气息迎面扑来。这些灯球名为“赛未来智能升降灯球”,是国术科技旗下一款科学艺术产品。它集成了运动控制、机械结构、计算机程序、图形像素、视觉艺术等多学科的技术和艺术表现形式,小球矩阵悬挂在屋顶上空,在计算机的控制下井然有序地上下运动,配合背景音乐,演绎着曲线、曲面、平面等各种动态造型,随着小球内灯光的明灭、亮暗及色彩变换,如同一副瑰丽而又神奇的立体画,能给人们带来震撼的视觉艺术体验。

杭州麦当劳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餐厅内的“赛未来智能升降灯球”

还没从刚刚的震撼中回过神来,开放的沉浸式投影游戏区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一个悬挂的“小黑盒子”把地面秒变放大版iPad的炫酷屏幕,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拒绝不了比电子游戏更好玩的互动投影游戏呀,争相前来体验!

与传统的儿童游乐设施相比,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占用空间小,能提升餐厅的数字化水平,而且游戏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涉及益智类、竞技类、科普类等,既可以多人同时参与,也可以游戏角色配对,令每一个体验者身心愉快,满足家长与孩子进行愉快的亲子互动的愿望。不仅如此,基于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的引流效果,餐厅还可以推出亲子活动、儿童生日会等定制服务,有效提升营收。目前已有近1500家麦当劳餐厅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据估算,年服务顾客超过1亿人次。

杭州麦当劳西湖文化广场银泰百货餐厅内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

两款黑科技神器与麦当劳餐厅完美交融,顾客在这样兼具科技和艺术属性的唯美环境下品尝美味,畅享数字化娱乐体验,很容易情不自禁地拍摄照片、视频,记录在麦当劳的美好时光,并在朋友圈传播,从而为餐厅带来更多的线下流量。

深圳麦当劳中航城君尚店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借助“赛未来智能升降灯球”“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等黑科技装置,该餐厅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首家麦当劳黑科技旗舰店,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和亲子客流打卡就餐,收获好评如潮:


目前,“赛未来智能升降灯球”已经实现了产品化、标准化,具备了批量化生产推广的条件,未来将和“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一起,走进更多麦当劳门店和其他连锁餐厅。国术科技也将继续秉承“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经营理念,深入推进“科普+”战略,用科技的力量和餐饮企业一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