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心系特殊儿童,爱心企业家捐赠无障碍全媒体读物

2022-07-20

7月15日,海淀区残疾人教育之家揭牌仪式暨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加入联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海淀民营企业家、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参加活动,并向海淀区特教中心和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分别捐赠一套《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出版工程》系列出版物,用于特殊儿童教育。

心系特殊教育耗时6年完成国内首个具有多重学习功能全媒体出版刊物

作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国术科技不仅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探索“科普+场景”业务模式,推动社会化科普,还始终关注弱势群体的科普需求,尤其是对特殊儿童群体,国术科技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2015年,国术科技与方圆电子音像出版社、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一道,共同承担了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智障儿童无障碍学习全媒体出版工程》的研发、编写和出版发行工作。

耗时6年,国术科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为智障儿童打造了三位一体,涵盖语言、思维、艺术、生活、康复等五个领域的全媒体课外读物,完成了国内首个具有多重学习功能的全媒体公益性出版项目。

此次袁国术将该出版物捐赠给海淀区特教中心和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他希望两地能够有更多的特殊儿童享受到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科学好用的教育资源,帮助这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目前,国术科技正在以该套出版物为基础,进一步开发一系列配套的沉浸式游戏,用“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为特殊儿童带来高质量的人机交互体验,用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技术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康复。

“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是国术科技始终遵循的经营理念。“国术科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特殊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袁国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