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官宣“以科普惠及众生”为企业使命暨2023年迎新年会圆满举行

2023-01-18

金虎踏雪辞岁去,玉兔迎春送喜来。2023年1月11日,国术科技2023年迎新年会在赛未来中心圆满举行。会上,发布“以科普惠及众生”为企业使命。本次年会采用线下开展、线上实时转播的形式,与依然奋斗在项目一线的伙伴们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主持人宣布年会正式开始。首先,副总经理彭小国从销售业绩、宣传推广、研发和数字化、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公司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就2022年本部门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公司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做2022年度工作汇报

2022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疫情考验,国术科技全体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公司设置了“勇猛精进奖”“市场突破奖”“骏马奖”“最美逆行者奖”“精打细算奖”“天使服务奖”“学霸奖”“老黄牛奖”“匠人奖”“蒲公英奖”“耐心细致奖”“分角必争奖”“锐意创新奖”“数码宝贝奖”“阳光普照奖”“亲情服务奖”“新晋妈妈奖”等17个奖项,每一位付出努力与汗水,取得进步的伙伴,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和勋章。

颁奖过程中穿插着激动人心的砸金蛋抽奖环节,蛋蛋有好礼,锤锤有惊喜,一次次的砸金蛋都让现场沸腾。众多幸运同事抱得心仪大奖,将喜悦的年会氛围彻底点燃。

新年快乐

颁奖及抽奖环节结束后,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发表了新年致辞,并深情回顾了国术科技使命的缘起。国术科技自2010年2月8日创立以来,扎根科普,初心不变,立志为提升国民的科学素养而奋斗。袁国术表示,在过去三年的疫情大考中,国术科技人心稳固(队伍稳)、产品稳定(专精特新)、合作伙伴稳(以色列EyeClick为代表)、用户稳(麦当劳为代表)、现金流稳。这些“稳”共同筑牢了公司的发展根基,支撑了公司健康可持续向好发展。袁国术强调,新的一年,国术科技将继续坚持国际化发展方向,践行“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并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

国术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国术致辞

兔飞猛进,兔年大吉

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国术科技将肩负“以科普惠及众生”的使命,坚守“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以科普为核心,研发高品质科普产品,拓展科普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