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Eyeplay亮相中国餐饮创新大会,为餐饮界“达沃斯”带来科技新看点!

2021-06-16

2021 年3月17日至18日,第六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全聚德、宜家餐饮、眉州东坡、肯德基等500多家业界知名企业大咖云集大会。在这场 国内餐饮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话语权的年度行业盛会上,国术科技与其以色列的供应商——全球交互投影技术领导者Eyeclick共同研发的国术 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亮相大会。

此次中国餐饮企业创新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如何用好一场危机”,与会企业共同聚焦行业核心议题,一起讨论“危中求机、破局重构、向上生长”之策。上千名业界精英云集会场,探索疫情后餐饮企业新的智慧增长点。

在本次展会上,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吸引数家企业驻足体验与洽商。此次展会是国术科技牛年首次参展。多年来,国术科技利用先进的科技和优质的服务,为餐饮企业的用户数字化和运营数字化不断助力,协助餐饮企业不断创新、在数字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直击餐饮企业刚需 国术Eyeplay高效实现数字化

受疫情影响,餐饮经营在近一年多以来备受冲击。从年初的“生死期”、“超寒冬”到如今慢慢进入到稳定复苏期,餐饮经营压力空前,巨变和未知让餐饮经营迷雾重重。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吸引顾客、增强餐厅人气、增大客流量,是餐饮企业十分关心的问题。

中国餐饮界航母级品牌肯德基总经理黄进栓,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数字化变革为该品牌带来的强大动能,他提出餐饮要运用数字化科技把品牌和消费者做连接。

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CEO秦朝强调业务在线化、用户数字化、运营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我们应当全面拥抱数字化!

餐饮企业已迈入数字时代,提升数字化是餐饮企业提高抗风险能力的重要一环!

国术科技一直以来为餐饮企业数字化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不仅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并已成功入驻全国各地的麦当劳数字化智慧餐厅中。

                                                                              

此次亮相餐饮创新大会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是一款极具社交娱乐性的高度智能化产品,不仅给顾客带来极致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还可提供AI+IOT智能解决方案。其一体化的设计不仅可以有机地融合所有的开放空间,同时,可利用数字化工具,高效转化线下流量,增强客户和餐饮企业的粘性。一直以来,国术Eyeplay都以国际领先的科技实力,为麦当劳等餐饮巨头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化支持,是餐饮企业实现低成本引流获客的重要利器。

以色列黑科技交互产品 实现餐饮创新的不二选择

据中国烹饪协会预计,疫情所造成的影响消失后,2021年餐饮市场发展速度将保持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搭载以色列交互投影黑科技,是新时期实现餐饮创新的不二选择。

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拥有贴心的售后服务,产品本身无需人工操作的7x24h远程及时响应,可以帮助餐厅大大降低人力成本与时间成本。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在餐饮行业这种劳动力密集型的场景,人力供给更趋严峻。操作便捷、维护简易、实时响应的国术Eyeplay适用于人力优化的新情境。

用娱乐化的形式打造新的增值点已成为唤醒市场活力的重要共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拥有200多套不同类型的热门游戏,流畅零卡顿的游戏体验,让普通单调的餐厅空间在瞬间切换成集音效、视觉于一体的动感体验空间。无与伦比的沉浸体验让互动更有趣,让餐厅充满新鲜感和吸引力!

 

引流获客首选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备受行业标杆品牌信赖的国术Eyeplay,在娱乐化和互动相结合的消费模式下,将会助力餐饮企业吸引极具购买力的年轻消费群体,在实现餐饮创新的同时迈上数字化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