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获得“2023年度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贡献单位”荣誉

2024-03-28

2023年,海淀区工商联各专委会、各所属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帮销、就业、扶困、助学等方式,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做出了不懈努力,得到了各方面认可。为表扬先进、激发干劲、凝聚力量,海淀区工商联决定,对40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单位通报表扬,其中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被评为“2023年度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贡献单位”。

2023年,在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前夕,海淀区红十字会启动“5.8”人道公益互联网众筹项目,海淀民营企业家和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募捐。2023年7月底,受“杜苏芮”影响,北京连续多日遭遇持续强降雨,海淀企业快速反应,通过各种方式支援受灾地区,或是捐款捐物驰援灾区,或是用科技力量助力防汛救灾,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抓好引导激励,强化示范引领,讲好光彩故事,海淀区工商联决定对25家单位和125人给予通报表扬,其中国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术获评为“2023年度公益慈善先进个人”。

国术科技作为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始终秉持“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践行“以科普推动中国创新”的使命,聚焦科普主业,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