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再赴进博,携手共赢——国术科技参加第五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

2022-11-18

2022年11月6日至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吸引了55个国家和地区的440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国术科技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参加了此次贸易投资对接会云端会场,积极寻求与国外企业创新合作。

国术科技不仅是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也是进博会的首批受益者。2018年11月,国术科技作为北京代表团成员企业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术科技与以色列EyeClick公司签署了升级版的独家合作协议。

201811月,国术科技作为北京代表团成员企业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双方的初次合作始于2016年10月,国术科技以科普产品研发和中国智造优势与EyeClick的光学传感器深度应用和计算机算法最优化创新技术优势强强联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等智能交互机器人。

首届进博会上的升级合作意味着双方在硬件设计制造、系统软件研发、节目内容策划制作等方面进一步走向深度合作,加快交互投影技术的迭代周期,并推动其在中国市场的应用。自此,国术科技成为EyeClick公司在全球唯一的硬件产品供应商,即生产EyeClick面向全球销售的全系列全品牌硬件产品。现如今,双方的合作极为顺畅,已经成为“共生、共赢”的价值共同体。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在科普业界开创了科普展品的标准化先河,并将科普应用场景从原来单纯的科技馆、博物馆,拓展到连锁快餐、特殊教育、智慧养老、幼儿园等领域,广泛应用于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科学中心、麦当劳、德克士、秦皇岛特殊教育学校、嘉里大酒店、NBA中心等单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近2000家麦当劳餐厅的儿童乐园安装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据估算,年服务顾客(儿童)超过1亿人次。同时,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科学技术馆

麦当劳餐厅儿童乐园区

为推动科普产品朝着标准化、智能化方向高质量发展,国术科技于2021年牵头制定了《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团体标准,并成功入选“中关村标准”。2022年8月,“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获得中关村标准“1字标”认证。2022年9月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意见》中特别强调,要培育壮大科普产业,促进科普与文化、旅游、体育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国术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公司,已积累了“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等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普交互产品,以及“科技魔轮”“科技魔链”“赛未来智能灯球矩阵”等科普明星产品,为促进科普和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打下了较好基础,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是国术科技始终遵循的经营理念。在“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的背景下,国术科技将继续保持开放的态度,积极与国外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共享中国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