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荣获第11届芜湖科博会“创新科普产品”奖

2023-11-04

2023年10月21日至23日,以“聚焦科普新领域 服务科创新赛道”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简称“科博会”)在安徽省芜湖市举办,国术科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国术科技以“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地面交互产品、桌面交互产品和“奥比沙桌教育游戏机器人”所打造的炫酷交互式展区,成为展会焦点。

其中,“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地面交互产品,荣获本次科博会“创新科普产品”奖。

芜湖科博会由中国科协、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科协、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是中国科普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展会。自200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国术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普产品研发和智造的“专精特新”企业,已连续多次参加芜湖科博会,参展展品曾多次获优秀科普产品金奖。本次展会上,国术科技带来“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以及新产品“奥比沙桌教育游戏机器人”。科技感满满的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排队体验,争相拍照、打卡。与此同时,国术科技展位迎来多家科协、科普场馆的领导和科普同仁前来咨询,洽谈合作。

中国科学技术馆“指手画脚”主题展区

“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是国术科技面向科技馆推出的一款智能交互科普产品。经过不断的升级迭代,产品在硬件设备小型化和集成化程度、软件灵敏度以及适应场景广泛性等方面不断提高,成为科普展品标准化的成功典范。“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包含地面交互、桌面交互、墙面交互、体感交互、长颈鹿酷投等五大系列产品,拥有250多套科普类、益智类、竞技类等趣味科普节目可供选择。利用“赛未来”不同系列的产品和不同类别的科普节目,科技馆可以打造出一个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AI智能互动展厅。目前,“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应用于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科学中心、青海科技馆、深圳科学馆、佛山科学馆、贵州科技馆、哈尔滨科学宫、满洲里市科技馆、济源科技馆等全国多家科普场馆,受到广泛好评。

北京科学中心“体感空间”主题展区

“奥比沙桌教育游戏机器人”是国术科技最新推出的智能交互科普新品。该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技术,借助特制的白色细沙,搭载自主研发的科普游戏,创造出集趣味互动、视觉体验为一体的沉浸式空间。孩子翻动沙子,改变沙面形态,沙面会呈现千变万化的场景,如山川、河流、平原、丘陵等独特景观,还有恐龙、小鱼等动物。

“奥比沙桌教育游戏机器人”

作为孩子童年的益智好伙伴,“奥比沙桌教育游戏机器人”所创造的全新玩沙体验,能帮助孩子释放天性,激发好奇心和探索欲,促进孩子的全感官能力的发育,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力、想象力以及社交能力,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发育,特别适合配置到科普场馆儿童区。

未来,国术科技将继续肩负“以科普推动中国创新”的使命,秉持“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持续深耕科普智造领域,推动智能交互科普产品在科普场馆的应用,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全球领先的交互投影科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