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不能为空!

确定

国术科技入选“2023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

2023-12-29

2023年12月2日-5日,由新华通讯社、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聚焦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为主题,来自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及行业领军企业在内的3500多名嘉宾汇聚一堂。在4日召开的“2023新华品牌信用建设论坛”上,首次发布了“2023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名单,国术科技《以“践行‘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价值观,铸就诚信品牌”》案例入选。

品牌信用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国术科技在经营的过程中,以 “以科普推动中国创新”为使命,坚持“与社会共生,与用户共赢”的价值观,始终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基,并将诚信经营落实到和政府、社区、员工、用户以及公益事业的点滴行动上,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不断擦亮公司的诚信品牌底色。

国术科技坚持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竭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国术科技拥有“国术Eyeplay商用游戏机器人”“赛未来商用教育游戏机器人”等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普交互产品,以及“科技魔轮”“科技魔链”“赛未来智能灯球矩阵”等科普明星产品,累计获授各类知识产权250余项。国术科技积极推动标准建设,以公司的产品技术为基础,牵头制定了《游戏用人工智能交互式投影设备》团体标准,填补了国内外该类产品标准的空白。2021年12月31日,该标准被中关村标准化协会认定为“中关村标准”。该标准还荣获2023年全国工商联商会团体标准“领先者”。

国术科技先后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普研发基地、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连续多年被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评为优秀集体,先后获中国快餐优秀服务商、麦当劳优秀供应商和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发展奖等荣誉称号和奖项。2023年,国术科技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八部门联合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2023年入选北京市商务局“诚信兴商倡议企业”。

此次入选“品牌信用建设典型案例”,是政府和社会对国术科技的诚信“体检”及认可,同时也是公司品牌诚信建设的新起点。未来,国术科技将不断巩固自己的品牌诚信加分项,扎牢诚信经营的根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共创、共建、共享品牌信用体系,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品牌强国战略。